砂糖夹暮輓炒饼

退坑啦!文放出来了,谢谢喜欢!

【雷金】喵言咪语

OOC是我的特产

我流雷甜雷金

预警:内有被金同化了画风十分傻白甜的海盗团

 

(梗源)是 @刘黑土♪ 兔兔的喵喵金……十分心动然后试着写了!图比较阔爱!

 

01

 

“滚下去。”雷狮口气不善。

 

一只蠢猫死死黏在了他的雷神之锤上,纹丝不动。

 

听见海盗凶恶的警告,金猫颤了颤耳朵,却顽固不宁地缠在锤子顶端,像找着了阔别多年的窝。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处境的危险,虽然遵从本性趴在这儿,金猫却异常乖巧……打住,先不论“它”有多喜欢雷神之锤,从树上瞄准他的武器跳下来,怎么想,都不可能是一只寻常的猫。

 

用可爱外表欺骗参赛者的魔兽?

 

雷狮眯起眼,虽说他没有虐猫的兴趣……但这样赶着来送死的,他不介意送上一程。

 

“不下来?行,那我放电了。”

 

真当雷神之锤是玩具?可惜,它只有一条命,玩不起。

 

“雷狮你对一只幼猫就这么残忍无情不讲情面的嘛!!!”

 

嗯?这声音……

 

“我不就没忍住扑上来了,又没有恶意,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 

金说不下去了,沉默又委屈,猫耳耷拉,瞬间变病猫,却丝毫唤不起雷狮的同情心。

 

“冷血!没人性!连只猫都不放过!”反正雷狮听不懂他喵喵喵,不如死前骂个痛快,金悲愤地想。

 

他也知道自己正面临生死大关啊!可这具猫体分外诚实,鬼知道雷狮的锤子是怎么吸引到他体内猫那一部分的,拼死不愿撒手!这都要被十万伏特电烤熟了,还是动弹不了爪子。

 

“冷血?没人性?猫都不放过?”

 

雷狮只是简单地复述了一下金的话,却吓得他全身毛都竖起来了。

 

“你你你怎么听懂的?!”金瞪大了蓝色猫眼,尾巴不受控制地翘起来。

 

他记得,自己是有许愿过快来一个能解读他猫语的人……

 

——“创世神啊,请来一个能听得懂我说话的……”

 

祈祷完,雷狮正巧停在树下,似乎说了句什么。金没听清,满眼只有雷神之锤诱人的顶端,一瞬便信仰之跃扑在了上面,仿佛回到失散多年的家,冰冷却温暖,连雷狮的视线都显得那么无害……还是有害的,致命的那种。

 

难道雷神之锤……是移动的捉猫陷阱吗?!金觉得这大概也是大赛的Bug,就像他莫名其妙变成猫,还没人听得懂他讲话一样。

 

“原来刚才是你在说话啊。”雷狮挑眉,唇角戏谑,逗弄似的,手指划过金的皮毛,让他想起了开膛破肚的一百零一式……

 

现在有人听得懂了。

 

金却无敌后悔。

 

我取消这个愿望还来得及吗!!!!!

 

创世神听不见他可怜巴巴的呼喊,雷狮的脸凑近了些,试图从这只猫上看出别的痕迹。

 

金惊恐地扑腾着四肢短腿,被抓起来了。

 

“雷狮你要干嘛?!”

 

救命!!格瑞!!凯莉!!紫堂!!我要被海盗生吞活剥了!!!

 

可除了雷狮,在别人耳中,这都是一只傻猫毫无逻辑的尖叫而已。

 

“金?是吧。”

 

完了完了,都被认出来了……金知道自己在劫难逃。

 

“就算,就算干掉我也不会有积分的!你还不如让我帮你赚积……”

 

“行。”

 

“不答应那……等等,诶?雷狮?”

 

“我答应了,就这么简单。”

 

就这么简单?!

 

想也知道,一只猫,不可能有什么战斗力。

 

要是能使出矢量箭头,他早和朋友们团聚了。

 

金这时候还没意识到,他把自己卖了,免费。

 

“真的吗?你不杀我啦?”重拾一线生机,金整只猫都瘫了,软成一团,缩在雷狮手里。

 

他不知道雷狮为什么改变主意,但能苟下去,就有恢复的希望……

 

“当然,我雷狮还没有骗猫的兴趣。”

 

……很快就会有了。

 

“不过你这么弱,要帮我的忙还是算了,海盗团团宠如何?”

 

02

 

于是雷狮海盗团多了一只吉祥物。

 

“这是金。”

 

雷狮抱着一只金色毛发的猫说。

 

“喵喵喵。”你们好!

 

“在叫我爸爸。”雷狮揉了把小家伙的头,“真乖。”

 

乖你个头啊!!!

 

好气哦,这家伙颠倒是非,金却不敢反抗,生怕雷狮一个不高兴把他宰了。

 

卡米尔看着这只外形眼熟的猫,陷入了沉思……

 

“卡米尔?”

 

“没事,我只是在想,这只猫有些眼熟……”

 

“老大,你怎么突然想养猫了?”佩利问。

 

“刚好遇见了而已,挺有缘的。”

 

我才不想和你有缘咧!!

 

金拼命压下吐槽,不能再让雷狮听见了。

 

做猫都这么不自由,创世神玩我呢?!

 

“金?我记得,这个名字似乎是某个参赛者。”帕洛斯提起。

 

有意思,有意思。

 

莫非雷狮对金……

 

“是啊,你不觉得他们挺像的?头发颜色,眼睛颜色,连性格都有些相似,不怕死。”

 

金知道雷狮在内涵他,继续忍耐。

 

帕洛斯灵机一动:“那不如把它送给金如何?”

 

以雷狮的性格,应该不会异想天开养猫,如果在这里拒绝……

 

“我们海盗团还养不起一只猫了?”

 

卡米尔接道:“养猫是绰绰有余的。”几只都行。

 

“那它就跟着我们啰?”佩利想戳一把金,被雷狮制止了。

 

“这只猫不太听话,在我训好之前,别做什么多余的事。”

 

金突然有点感动,雷狮还是会维护他的生命安全的嘛!可是这说法怎么这么奇怪?!什么训不训的,真当他是野猫啦?

 

“那平时的饲养,喂食之类的,谁来负责?”卡米尔提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。

 

雷狮想了想,“我没那闲工夫,你来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看着卡米尔望向自己的眼神,金有股不大好的预感……

 

03

 

很快,这股预感成了真。

 

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……”卡米尔你快放开我……

 

沉浸在撸猫快乐中的卡米尔十分忘我……

 

“喵喵喵喵喵!!!”雷狮救命!!!

 

你弟弟骚扰无辜幼猫都不管一下的吗?!

 

金万万没有想到,卡米尔居然,居然是撸猫狂魔,他有朝一日还要主动寻求雷狮的庇护!

 

“金,别乱动。”卡米尔安抚地摸了摸金的肉球,怀里的猫却不听话地挣扎得更拼命了。

 

“喵喵喵……”那你倒是放开我啊……

 

金好累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听见金呼救,雷狮给面子地问了下,装得像他真不知道怎么回事似的。

 

看着大哥捡了只猫回来,卡米尔心中惊起千层浪。梦中情猫就在眼前,他最终没能战胜内心的欲望……

 

“大哥,我只是在和它进行必要的活动,猫太寂寞会死的。”团内的二号饲养员一本正经。

 

看那认真的表情,如果金不是猫就相信了呢。

 

“喵喵喵!!”你胡说!!明明是兔子!!

 

趁卡米尔松手的时机,金瞬间开溜,跑到雷狮身后趴住他的裤脚。

 

雷狮嗤笑一声,把金抱起来,这小鬼还挺有意思的,没抓错。

 

“别逗他了,我来。”

 

卡米尔沉默地点了点头,似乎不太乐意,用恋恋不舍的目光看着金离去……然后蹲在了不远处视奸撸猫。

 

保持距离后,金劫后逢生,连带着对雷狮生出了一份亲切感。

 

“谢谢你啦!”他举起猫爪晃了晃。

 

原来雷狮也没这么可怕?

 

“不用急着谢我。别忘了,我可是说过要训练你的。”

 

然后他的大恩人,收留他的大魔头,露出了个百分之两百含恶趣味的笑容。

 

金从背脊处升起一股不太妙的预感。

 

很快这股预感又成了真。

 

……

 

“雷狮你恶魔!混蛋!!”

 

“你就只会骂这两个词?”

 

养猫原来还挺有趣的,不对,是养金。

 

“老大你在干什么?”路过的佩利好奇地张望。

 

只见雷狮拿着逗猫棒,挑逗着底下那只怎么都够不到的笨猫。

金羞愤欲绝,身体不受控制,他也很无奈啊!

 

“训猫呢。”

 

“原来是训猫啊!”佩利了然。

 

大猫训小猫……是这么回事吧!

 

被划为大猫的雷狮对自己在手下心中歪掉的印象毫不自知。

 

04

 

训猫,美名曰锻炼金在诱惑面前的抵抗能力。

 

雷狮这么做,当然不止捉弄金这么简单,他可不想自己每次拿出武器开战时,上面都黏着一只奶猫,萌是萌不死人的,金也不能。

 

在金猫单调可爱的咒骂声中,训练如期进行,结果却不大理想……事实上,反而更糟糕了?

 

 

“恶党们,今天我就要把你们一锅端掉。”安迷修拔剑,一黄一蓝,骑士义不容辞。

 

“好狗不挡道,就你?打得过吗。”

 

天降正义,横祸中出,雷狮懒得跟安迷修瞎扯,直接上锤。

 

一锤子出去,一声“喵”后,安迷修毫发无伤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一只可爱得过分的小猫正躺在雷神之锤上睡觉。

 

雷狮沉默了,安迷修停住了,现场突然有些尴尬。

 

“喵~”金打了个呼噜,爪子挠了挠肚皮。

 

不忍心打断它睡觉,安迷修默默收回了剑,雷狮收回了锤子……非常没有原则。

 

“咳咳,看在它的份上,这次先放过你们。”还没开打就被萌到了……这种话当然不能说给仇敌听了。

 

“没胆子上就滚吧。”

 

安迷修发誓,他下次一定不会被恶党养的猫迷惑了……

 

雷狮看了眼金猫——这个害他最近风评被害的小鬼,没吵醒他。

 

 

金睡醒后,是雷狮的训猫现场。

 

“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又爬上去了嘛……”可怜兮兮地。

 

训猫适得其反,金越来越猫化,反而沉迷锤子无法自拔。

 

“算了……”气也发过了,雷狮自认不是那么小气的人,“金,你先表演个猫舞吧。”

 

“才不要尬舞!”

 

金就知道,雷狮不会这么好心。

 

每日逗金(1/1)。

 

雷狮想了想,每次掏雷神之锤都有只猫坏事……不行,有损海盗团的名誉。

 

“卡米尔。”

 

“什么事,大哥?”卡米尔接着话,眼睛却盯着金。

 

“去给金采购一批猫用玩具。”

 

闻言卡米尔抬头,帽子底下眼前一亮,似乎很久之前就想这么干了。

 

“好的,马上去办。”

 

……金觉得,自己很可能,又要被这俩兄弟玩弄了。

 

 

“你觉得,他会不会发现那是假的?”雷狮憋笑着问。

 

“我觉得不会。”帕洛斯答。

 

金正在吓唬一只发条老鼠。

 

“喵……”怕了吗!

 

老鼠不予回应。

 

于是金继续摆架子,他又没捉过老鼠,只会举爪子威胁这一招。

 

“喵——”快投降啊——

 

趴在桌子边上,金不敢贸然进攻,只好干着急。

 

“喵喵喵……”再不动我过来啦!真过来啦!

 

 

傻猫对雷神之锤的注意力终于分配到了其他东西上,雷狮十分欣慰。

 

然而每晚上这小鬼还是十分自觉地爬到他旁边……的雷神之锤上睡觉。

 

每天和一只猫一起睡……这样的体验有够新鲜,雷狮暂时没有赶走金的打算。

 

共处的第一晚,金睡糊涂了掉下来挠花了他的脸。

 

在雷狮暴怒,被他大卸八块之前,金猫急跳墙,跳起来就是一个亲亲。

 

痒痒的,似乎心里也被拨弄了下。

 

看金这么卖力,雷狮的脸绷不住了,原谅可以,惩罚还是要的。挠痒痒之刑后,金再一次侥幸逃生……只是人猫关系似乎走向了某个岔路。

 

雷狮看透了,这小鬼表面上说怕,其实是个作死能手,一直猛戳他底线,试探得不亦乐乎。

 

而他居然一直忍了下来。

 

从没被这么亲近过,雷狮放任金在海盗团内玩耍,金逐渐放开了,脸皮越来越厚,当着雷狮的面都敢上蹿下跳,和刚来时的矜矜战战判若两猫。活泼的性子,成了猫还是压抑不住本性。

 

大概是狗系金猫吧。

 

 

同样觉得神奇的还有帕洛斯。

 

老大居然能容忍一只猫蹦跶得这么欢,怎么想都不是同属猫科狮子和猫的共鸣,其中肯定有猫腻。

 

没有多加分析,他很快想到一个在最初便觉得可疑的点。

 

——金。

 

这个名字,怎么看都不会是长得像那么简单……难道……?

 

看了看还在和“老鼠”拼命的金,又看了看乐在其中的老大,帕洛斯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

蠢是蠢了点,但如果是那小子,也不是没可能。

 

琢磨了一宿,帕洛斯想出一个能让强迫他参加凹凸大赛的元凶吃瘪的妙计。

 

05

 

——他居然,亲了雷狮。

 

这是人形时绝不可能做出的壮举。

 

……还怪有效的。

 

金摇了摇脑袋,把多余的想法赶走。

 

只是猫亲人啦!宿主和宠物之间一点都不奇怪的!

 

不对,我才不要被雷狮那种人养!!!

 

金从小活得很快乐,大概是因为他可以心大到失忆。

 

比如亲了雷狮这件事,很快被金选择性忘记。

 

最近又被一个奇怪的人挑了起来。

 

那天,帕洛斯和佩利聊天,他是唯一的听众。谈到他们的老大,帕洛斯遮遮掩掩地,不太愿意吐露真相,也勾起了金的好奇心。

 

“老大能有什么事啊?他那么强!”

 

“佩利,你不懂,雷狮老大的烦恼可是很多的。”

 

“什么烦恼?我们的积分还不够花吗?”

 

“不不不。有些东西,不是有积分就可以得到的。”帕洛斯摇头,“你听说了吗,大赛期间有个参赛者失踪了。”

 

“谁啊?他很强吗?别是被干掉了。”

 

金:不好意思哦,我还活得好好的!甚至被你们老大养胖了一圈!

 

“这个不是重点。那个参赛者叫金,就和老大的猫一个名字。这说明了什么呢?”

 

“什么?他很喜欢这个名字?”

 

“也可以这么说吧,准确来说是,他以前就喜欢金。”

 

金一抖!

 

“正因为喜欢,才找到一只相似的猫,当做消失的恋人。”帕洛斯看了看地上的金,确认了自己的想法,继续胡说八道。

 

金两抖!

 

“原来是这样!”佩利被说服了,金还没有。

 

还好还好,应该只是瞎猜吧!他可没消失,雷狮知道这就是他本人……

 

“不过,老大喜欢金我以前便有所察觉。就我们找他当向导那次后,他格外关心那小子的行踪,时不时让我打探一下,还让我别声张。”这里开始当然都是为了唬金,帕洛斯让雷狮强行暗恋的内容了。

 

“为了不吓到他,雷狮老大只在暗中观察,从来不主动找人,只可惜现在啊……人没了。不过还好,现在有猫在。”

 

金疯狂抖动。

 

不是吧——

 

雷狮那么恶劣!哪里表现出喜欢他了?!

 

仔细回忆了下他们的初见……金却越来越被这个说法说服。

 

他作为猫时,雷狮二话不说要做掉自己。自爆身份后,却反常地拉进海盗团当了团宠。

 

不仅如此,之后他各种捣乱,还在战场上坏事,居然没被赶出去!!

 

 

“金?”

 

雷狮大早上爬起来,猫去锤空。

 

想也知道,小鬼不可能不赖床,他找了找,在卡米尔给金做的窝里找到了金猫。

 

“小鬼你以前不是不肯睡这儿吗?转性了?”他的口气有一丝不悦。

 

“没有没有!突然觉得这里比较好,每天打扰你也不好……”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“真的真的!”金一摇一晃的尾巴出卖了他。

 

金太不会撒谎了,雷狮瞬间识破。

 

虽然不知道金瞒了他什么,雷狮也能感觉到,这几天金突然的疏远。

 

少了一个麻烦鬼纠缠,本来是件好事。但金有所不同,再怎么说都是他养的宠物……真的只是宠物吗?

 

雷狮突然想到,金没隔多久都要问一问,能不能给朋友们发消息,让他归队……雷狮每次都拒绝了。放跑了金,哪儿再来这么有意思的猫?

 

屡次请求都不被答应,小鬼真是讨厌他到极点了?

 

为了驱散内心的异样,雷狮没对金多加管束,任由他折腾,不限制金留在他身旁,看见卡米尔捉猫也不再加以制止……一切通常运转,却又有所不同。

 

06

 

金正努力扒着一个水杯,想把水倒出来冲澡。

 

和雷狮划清界限后,卡米尔接任了帮他清理这一重任,金见了他就跑,只好自力更生。

 

不太顺利。

 

快要放弃了、要不还是找卡米尔吧,忍耐一时的委屈……

 

“需要帮忙吗?”雷狮撑着脸,漫不经心地问。

 

金险些砸了杯子,警觉地竖起尾巴……

 

“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之前我也说过,对猫没特殊兴趣。”人就不一定了。

 

“那好吧……”

 

 

对金而言,洗澡不是什么愉快的事,但现在嘛,还算能忍受。

 

雷狮嘴上说的没闲心照顾他,看在金央求的份上,没残忍到真让卡米尔动手。

 

将金放入热水前,雷狮先让他的手脚和背上的毛都沾上水,适应适应。金任由摆布,看着雷狮给水里滴浴液,若有所思。

 

经过多次实践,雷狮揉搓金后颈背尾的手法十分熟练,不会令他感到不适。

 

最初的鸡飞狗跳到这样的一派和谐,磨合得不太容易,跨越了从陌生到熟悉的距离。

 

金猫悄悄叹气,叹息飘不到雷狮耳中,他们愁的内容也不尽相同。

 

不知道雷狮对他究竟是什么想法,金不敢妄下定论。现在他稍微有点后悔啦,雷神之锤上实在很舒服,他有点想念了。

 

要不要和雷狮道歉呢?

 

“雷狮,我想变回去,你能帮帮我吗?”想到要道歉,金一开口,说出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内容。

 

提出的问题和雷狮的担忧不谋而合。

 

雷狮沉默了一小会儿,没生气,笑着问他:“帮你变回去,那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

 

“现在没有,将来会有的。”金暂时给不出答案,但他有在好好思考,他们的关系。

 

“现在这样太不方便了,而且我发现,自己在逐渐变得和真的猫一样……如果完全丧失本性,就太可怕了。”

 

雷狮也明白这一点。

 

可他不愿放金自由。好不容易养肥的猫,是他的东西。

 

“金,变回去之后,你想干什么?”

 

洗完了,雷狮帮金擦干了水滴,蹂躏了把他的猫耳。金抖了抖,没怎么反抗,摸耳朵总比摸尾巴好……

 

“这个嘛……和朋友见面,告诉他们我很好。然后,努力赚积分,做原本要做的事。”这是金的原则。

 

“这就没了?”

 

“最好当然是获得凹凸大赛第一,然后成为登格鲁星的大英雄啦!还有……找到我姐姐。”

 

“海盗团面前,小鬼你还真有胆子说啊。”

 

金很坦然:“想都不敢想了,肯定没可能做到啊。”

 

说得还挺有道理。

 

不过……

 

“我不会帮你。”雷狮笑了笑,“既然你这么敢想,那就自己努力变回去吧。”

 

听了这么一番话,他更不想放金走了。

 

“……我总有一天能变回去的!”金本来就不指望雷狮同意。

 

“当猫不好?有人把你当主子供着。”

 

“做人多好啊!想干什么都很自由,还能……”

 

还能谈恋爱?

 

金反射性地抖了抖,他怎么冒出来这个想法的……别是洗傻了吧!他好像没洗脑啊?

 

07

 

“金,你安全了,快起来。”

 

事出突然。

 

夜里金突然被闹醒,还以为是佩利骚扰他起床了,没想到睁眼后看见的是一张熟悉的脸。

 

“喵……?”紫堂?

 

金极力压抑着叫出来,不远处还站着格瑞和凯莉,两个人都一副无奈的表情。

 

找他估计花了不少功夫。

 

“我们走。”紫堂凑到他耳边说。

 

金犹豫了下,看了眼熟睡中的雷狮,还是抬腿走了。

 

“多亏了这个笨蛋骑士提供情报,不然我们都不知道你变猫了。”凯莉揉了揉金的毛,“没人虐待你吧?”

 

没有啊,我过得可好啦!

 

“金肯定整天担惊受怕,毕竟是和吃人不吐骨头的海盗团一起。”安迷修实在很在意这只猫,非常同情金被雷狮抓住的境遇,顺藤摸瓜才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

金十分羞愧地捂紧了小肚子。

 

紫堂说:“放心,我们回去就想办法让你变回来。”

 

“别再傻里傻气乱跑了。”格瑞很头疼,看着金猫却说不出太多重话。

 

金猫听着他们的数落,心不在焉。

 

雷狮现在起了吗?发现他消失了吗?

 

 

半夜偷猫进行得很顺利,到了安全的地方,金却反而不安起来。

 

恢复的方法紫堂他们事先想了很多,然而一个都行不通。大家都去找线索了,最后只剩了安迷修守着他。

 

“喵喵喵。”金扯了扯安迷修的领带。

 

“怎么了?这位可爱的猫先生。”安迷修蹲下来,侧耳倾听。

 

金犹豫了下,还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

就这么自己溜出来有点太卑鄙了,果然还是需要好好道别。

 

“喵喵喵!”我想回去!

 

“饿了吗?”

 

“喵!”不是!

 

“那是渴了?”

 

“喵!”也不是!

 

比划了半天,安迷修都听不懂他说话。

 

金有些累了,瘫在地上灵机一动,找了根树枝比划。

 

“想、回、去。原来如此,在下明白……啊?!”

 

安迷修很震惊。

 

金别是被别的什么掉包了吧。

 

在这里,只有他不认识猫化前的金,安迷修不大好判断。但金猫执意要去,他也拦不住,叹了口气,骑士决定了护送这一次。

 

入虎口容易,出来难啊。

 

“如果我没能再次救出你,那就很抱歉了,可能要你忍耐一段时间。”

 

“喵!”没关系!

 

金用猫爪碰了碰安迷修的拳头,又很感谢地蹭了蹭,被萌到失去意识的骑士屈服了,带金回了海盗团的老巢。

 

到了地儿,金从安迷修身上跳下来,道别后光明正大地敲响了雷狮的门。

 

08

 

“你还有胆子回来?”雷狮眯起眼,把金一把捞起来,和他双目相对。

 

被举在半空中,金非但不害怕,反而理直气壮地答:“我还没和你说再见呢!”

 

看着这只陈恳的偷腥猫,雷狮弯了嘴角,他难道不知道这叫自投罗网吗?

 

“是吗。说吧,我听着。”

 

“雷狮,谢谢你这段时间收留我。”

 

“大半时间是卡米尔在照顾你。”

 

“但是最开始是你抓我回来的啊!”金动了动耳朵,有点不好意思,“嗯,只是暂时说声再见啦,在我变回人之前。”

 

猫的心脏原来也能跳这么快的吗?

 

雷狮的关注点不太一样。猫的耳朵原来会红?

 

“我还以为……算了。”雷狮没再继续敏感的话题。

 

金是否讨厌他,这并不重要。

 

在金变回去之后,他会用一切方法,让答案变成否。

 

到时候就没这么容易打发了。

 

“说完了,不去和其他人道个别?”雷狮问。

 

“我就是想回来和你说清楚,我可不是那种随便溜走的小猫小狗,不会轻易抛下别人的!”金觉得,自己主动回来的举止太帅气了,雷狮应该会迷上ta……打住打住。

 

“不应该是主人丢宠物的吗?”雷狮被金的说法逗笑了,搞得他才是被抛弃的一方,小鬼能耐啊。

 

“我又不是宠物!”金不满地挥了挥猫拳,“所以从现在起,希望雷狮你能把我当做人来对待。”

 

一双漂亮的猫眼睛盯着他,雷狮手里抱着小东西,一不小心被金溜了出去。

 

这是要走了?也好。

 

那晚他其实醒了,那么大动静还想瞒天过海,一群天真的家伙。可雷狮没有阻止金离开。

 

他本来打的就是金变回去后去算账的主意。想明白了未来的好处,并不急于一时。可现在看来,是他多虑了,结果被金抓住先机,反将一军。

 

原以为金要走了,雷狮却发现金顺着自己的衣服跳了上来,肩上多了什么,有些沉。

 

卡米尔把他喂得太胖了些。

 

“雷狮!”

 

金从没这么紧张过。

 

现在,他要做一件从没想过要做第二次的大事!

 

“嗯?”雷狮不觉得,金还能翻出什么水花。

 

然后他被金吻了。

 

不是上次的亲脸颊,而是嘴对嘴,很快地,触感发生变化,唇上一热,双唇相接。

 

分开时金整个人都傻了,有一部分是被亲傻的。

 

万万没想到,套路还是套路。

 

“金?”雷狮没浪费机会,趁着金还傻愣着,又亲了两口。

 

挺好。

 

金在心底呐喊:我变回来了?!不用做猫啦?!能谈恋爱……不是的!!

 

金还没来得及狂喜,只见雷狮凭空消失,脚下多了什么温暖的生物。

 

一只黑色皮毛的大猫,酷似雷狮的造型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雷狮?”一时没忍住,金哈哈笑起来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你也有今天啊!天道好轮回!

 

为了防止日后报复,他尝试着压抑住自己……失败了。

 

“真可爱!让我来抱抱你~”

 

被一爪子拍开,金蹲下来,耐心地,一遍遍地去抓雷狮的爪子。

 

“现在换我来养你啦。”

 

“小鬼……你这是在激怒我。”雷狮的威胁软绵绵的。

 

“想不想要雷神之锤啊?我去帮你拿过来!”

 

“不用了。”雷狮瞅了眼他自己的锤子,目光中潜藏着一丝渴望……

 

冷静,变回去后想怎么用怎么用。

 

显然雷狮的自制力还是远好过金的。

 

“别这么说嘛……”金亲昵地蹭了蹭雷狮的脑袋。

 

大猫似乎生气了,高冷的表情让金感到一瞬的寒意……

 

“不逗你啦!”金笑够了,温柔地把雷大猫捧起来。

 

他变回来了,雷狮变猫了,他的某个目的还是达不到嘛!

 

“破例让你变回来,算是我之前不辞而别的补偿吧。”

 

然后金再一次温柔地触碰了雷狮。

 

这次谁都没有变猫。

 

09

 

“撩了人,小鬼你可是要负责的。”

 

“但我没说不负责啊!”

 

“不是你想的那种负责。”

 

雷狮的微笑渐渐危险。

 

金的微笑渐渐消失。

 

“等等……?放开我!雷狮?这好像不太对,这个……啊?”

 

 

卡米尔揉了揉眼睛,对一旁的帕洛斯说:“我可能是没睡醒。”

 

一觉醒来,猫还是没有回来,大哥房里多了个人。

 

“希望他们下次记得关门。”

 

失策失策,帕洛斯怎么也没想到,他以为的不是他以为,反而搞了次助攻,很气但这里只能微笑了。

 

“你们在干嘛?”

 

“佩利,吃狗粮吗?”

 

“我们好像只养过猫啊?哪儿来的狗粮。”

 

佩利摸不着头脑。

 

“很快就有了,铺天盖地的。”

 

卡米尔看着金,很难过……

 

所以他什么时候才能有猫?

 

10

 

安迷修欲言又止。

 

“金回去了。”

 

“哈?你逗我呢。”凯莉一副见鬼的表情。

 

“我拦不住他,只好带他回去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格瑞问。

 

“他说要道个别。”

 

“哈哈,确实是金的作风呢……”紫堂接着问,“那他人呢?”

 

“和雷狮在一起了。”安迷修也一副见鬼的表情。

 

“废话,都被扣下来了,他肯定和雷狮在一起啊。”凯莉翻了个白眼,这骑士果然是个傻的。

 

“是字面意思的,在一起了。”

 

……一阵沉默。

 

“白找了白找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”

 

 

金归队后面对一排冷漠脸十分的尴尬。

 

“你们都这么看我干嘛?”

 

“我做了什么吗?”

 

快要被沉默的空气压垮,金想了想。

 

要不,他还是回海盗团避下难好了?

 

END

一度因为OOC不敢对雷金下手,但我还是……(蜡

兔兔的脑洞太可爱了没忍住……事实上果然OOC了,希望雷总不要半夜来揍我(溜了溜了

喜欢请留评//w//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92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砂糖夹暮輓炒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